铃村的书

疯不拉叽的无驾照段子手

我还是想说一下阿斯加德王子()因为憋不住...!别带偏见去看待他啊...!
真的,说Loki不自量力上去送死实在是看得浅显了。他当然知道敌人不好对付,也知道那把小小的利刃不会成为了结对手然后万事大吉的东西,他不是救世主,他没有那种经验丰富的超级英雄在困境中做出最正确最大义凛然的决定所具备的意念,他使出诡计,用他一贯的做法,只是为了保护索尔,争取那哪怕只有一丝丝的希望。在先前的漫威电影里洛基被刻画出一个揣奸把猾的人物,因为他向往权利、渴望认同,他的邪恶来自于得知身世后的愤怒惘然和笼罩在身上的索尔威武背影下的阴影,这激发了他很多怨念,其中没继承王位是很主要的一点,洛基以他一些不好的品质为基础开始变得扭曲,比如他的狡猾跟善变,其实这是可悲的,他看不清自己。但是不代表他丝毫没有人性跟爱,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可以抛弃亲人溜之大吉的人,真的不是这样的他改变了。
雷神3是洛基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他释怀了一些东西,一起拯救了阿斯加德,在片尾安静地站在索尔身旁看着自己的哥哥统领飞船上的人民,他接受了自己,结束了他在宇宙中迷失自己的命运,所以他在复联3中正视他的内心、他的四个身份:阿斯加德王子、奥丁之子、尼福尔海姆的继承人、诡计之神,勇敢地面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一切,这才是完整的洛基啊!在此之前他没有机会显现对亲人的重视,给人们的感受并不直观,但是不能因为他做了一件这样出自内心决定的事情就判断他是蠢货,ooc了,白白送了一血。他跟索尔只剩下彼此,他没法放任他不管,这是最真实的洛基。
洛基不是一个天生的坏蛋,但他是一个天生的骗子,他骗了很多人,只是在最后很聪明地选择了不欺骗自己:他在乎索尔。
英雄们不会真的逝去,可我觉得洛基不会再回来了。
我永远喜欢洛基。
我的诡计之神,我的王子。

评论

热度(32)